期待中的大陸行終於要豋場啦!這是第二次搭飛機,可是是我第一次搭國際線,第一次搭飛機是國內線,所以感覺給他不一樣耶!

    今天早上10點左右就起床了,想到自己的行李都還沒整理,就趕快下樓刷牙洗臉完後,開始認真的打包我的行李,打包了快一個小時多才打包好.<你是要離家出走嗎?=.= 打包那麼久…>打包完已經是中午的事情了<ho my god!>,趕緊下樓吃飯,吃完準備要上路嘍!!~~~~大陸、香港我來啦!!!~~<瘋了~~>

    下午,我們決定要坐2點多的高鐵到高雄,途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,因為有個人東西忘了拿,又回頭去拿,結果是要拿~~烏魚子~~我說這位先生阿!你們在大陸會不會吃的太好啦!還給我吃烏魚子勒!就醬又跑了一趟!!....到了高鐵站之後發現~~~~!!想說完蛋了會不會買不到票,而且時間也快到了<為啥時間快到了,看前面就知道了!!>結果還好趕上了,而且還是買對號坐~64折耶!!哈哈!而且對號坐沒啥人坐,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擠到自由坐去了,有點空。

     高鐵坐到左營後,又轉搭捷運到高雄國際機場,先去劃位,然後到商店裡去買了一些零食,接著我們就入關啦!原本以為入關後的手續很繁雜<畢竟第一次搭嘛!所以給她緊張了一下>行李檢查完後,就辦理出境手續,接著來到登機口,等了快一小時才上飛機,上飛機之後,發現哇!跟我小時後搭的國內線不一樣耶!

好多座位喔!!<你這個白痴~國際線跟國內線的,本來就不一樣啦!>…坐沒多久後,就開始發餐點啦!肚子有點俄,所以都吃光光啦!<好滿足啊!>…大概在坐個半小時左右,有事情發生啦!!...

.

.

.

    那就是耳朵突然開始不對勁,真不知怎麼形容,反正就是很不舒服啦!!而且右耳比左耳還要嚴重<我的媽啊!>只好堅忍著!好不容易降落了,可是頭暈暈的<現在是啥情形啊!>接著要入境,因為第一次到香港機場,所以有點給她手足無措,可能是剛下飛機狀況還沒恢復吧!所以到要入境時,竟然忘記是要拿護照還是台胞証…<因為我要進大陸,所以要拿台胞證!上飛機前都還知道,結果哪知下飛機後就慌了!天啊!>…後來,海關人員好像看我不知所措,就說:「全部都拿來沒關係」我就全部遞給她~~此時有想找個地洞鑽進去~~入境之後,又去買了泡麵買了55.6元(港幣)~所以換算成台幣的話大概是200~~

     接著又去坐往內地的車,這一趟又做了2小時的車<天啊!太遠了吧!坐到都可以睡一覺了>坐了一小時候,又換另一部車進內地的,其中我覺得比較新奇的是,香港要進大陸有一道程序,類似過海關一樣,一道是出香港的,另一個是要入大陸的,會看台胞證,而且像老師在上課一樣,一一點名,沒問題後才蓋章通過~蠻好玩的!!哈哈!~~<人家是在工作~你說好玩!!>

     另一個覺得特別的是這裡的,感覺很特別,聽說這粥是用生米下去熬半個小時的。裡面有芋頭耶!粥裡面有芋頭,第一次吃到,而且喝起來有像米漿的味道,不過,還不錯吃啦!聽說在台灣吃ㄧ鍋要1千多,在大陸大概幾百塊<台幣>~~!在大陸吃反而較便宜耶!!再台灣我還真沒吃過<都說要一千多了,還吃勒!是在吃心森喔!”~台語!>

    以上是今天的心路歷程~~之後的幾天敬請期待!!哈哈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abbit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