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再異鄉度過了第一晚,睡的還不錯,可能是因為太累了吧!

    這天我待在宿舍,看看電視、打打電腦,沒去哪,因為有人要上班阿!!不過,有到他公司去瞧瞧,發現公司還蠻大的阿!工廠真的是有夠大,兩棟都是四層樓,光員工就有9百多人。第一次去參觀工廠,還蠻新鮮的,哈哈!而且有些員工都很年輕耶!男生女生都有!

    晚上就是吃晚餐的時間啦!先坐計程車去市區,逛了一下那邊的百貨公司,發現有些東西真的還蠻便宜的耶!<一直克制自己不要買=.=>逛完接著去吃晚餐嘍!說到晚餐,真的是有給她傻眼阿!!找到ㄧ家餐館,進去後發現好多人阿!想說應該還不錯吧!就找個位子坐下。因為桌上一些東西還沒收<上一個客人吃的>,所以就叫服務生先清一下,他說一聲好之後就走掉了,結果桌上的東西也沒清,天ㄚ!你說好是再說假的喔!

    我們又看到另一個服務生走過來,又跟他說了一次。

男客人:「可以幫我們把桌子清一下嗎?」

服務生:「好!」

........又走掉了!想說該不會又不來清吧!等了一下子<很久的一下子>....他終於來清理!接著點菜<我說阿!點菜也至少要準備筆吧!連筆都沒有~結果還拿我自己的筆出來寫~暈倒!>結果我們點了鴛鴦鍋~話說鴛鴦鍋也是給她粉特別,裡面有一堆大蒜、很粗的蔥,所以湯頭喝起來有點怪怪的<因為不習慣那裏的飲食,或許有人會覺得好吃也不一定>而且有點小貴~真是有錢人吃的阿!

   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,去洗頭兼按摩,而且還是男生服務的勒!...<第一次洗頭是被男生洗>,那家理髮店都是男生<剪髮、洗髮都是男生服務>洗髮前他跟我介紹了一些東西,可是因為他說太快,所以我根本是有聽沒有懂。不過他們的洗髮精好香喔!接著按摩,真是給他好笑阿!

服務員:「幫你按摩一下。」

我:「喔!好!」

.......按按按....我突然笑了出來!!~~~我想它應該有嚇到吧!!=.=

服務員:「怎麼了嗎?會癢嗎?」

我:「恩!有一點癢!」又繼續笑中~~~快起笑了!

我:「按到一些地方我會癢,所以癢的時候我就會笑。」

~~此時有個人居然說:「拿根棒子把他打昏!」~最好是有棍子讓你打啦!~

服務員:「是喔!這麼特別!」~~會很特別嗎?癢的時候不是都會笑嘛!難道只有我這樣嗎?

洗完頭,按摩完之後,要下樓去吹頭髮。就看到一堆男生站兩排,面對面的在精神喊話,害我被嚇了一跳!想說是發生啥事情了。

......這天阿!真是神奇的一天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abbit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