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去參加活動了,哈哈!上禮拜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去台南!考慮了幾天,結果決定~我~要~去~看~張~棟~樑~~哈阿!

      而且我還拉了兩個同事陪我去!^^中午出門時,還下了毛毛雨,心想到台南該不會也下雨吧!結果真的有下毛毛雨阿!!不過還好到的時候活動還沒開始!我們就開始尋找離舞台比較近的位置!結果找到了一個邊邊的位置,那位置剛好是棟樑他們上台的地方!不過那地方還真是不好!一位攝影大哥一直遮住我的視線!<我要看孫無敵啦~.~>哀!

    

      不過後來她好像有聽到我的心理喊話<最好他是聽得到啦!!>有幾次都自動閃開!哈哈!因為站的位置不是很好所以只能拍到一些!本來唱歌的時候要錄完整的!結果因為這位大哥遮住了!所以只好從中間開始錄!不果還是遮住我的視線,害我一直尋找棟樑的身影-.-

   主持人~拍謝阿~剛好拍到你這畫面啦!哈哈!

   

簽名的時候歌迷有送東西給棟樑!結果棟樑好像對他很有興趣阿!還拿在手上玩!哈哈!~還真是不改搞笑本色阿!要不要考慮走喜感路線阿!!哈哈!

我同事有問我說:歌迷給他信件,他應該不會看吧!    我就說:會ㄚ!他會看!而且是一上車就開始看了!哈哈!

昨天真是謝謝我那兩位同事阿!陪我下去台南!哈哈!~~阿哩嘎鬥!!

ps.台南真的不適合開車!車子太多了!!-.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abbit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