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終於考完了!我也差不多要烤焦了!=.=

    真不知是要高興還是要哭阿!都上課上成這樣了!怎麼還有辦法給我考成這種成績阿!

    高興的是100分的還蠻多的~哇!這次的出題老師是大發慈悲嗎??<我又要花大錢啦!!>

    該哭的是竟然還有辦法給我考出七十幾分的成績,甚至是"不及格"~~喔!My God!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阿!!

    有時真覺得,台上說的話,台下的人到底有沒有再聽~還是就當作在"放屁"一樣!....噗.....一聲......就不記得了!!

    還是在寫考卷的時候,正想著下課的時候要去哪玩嗎??

    難道你們都不知道,當你們考差的時候,心情最差的是"我"嗎??<他們當然不會知道阿!你又沒說.......無言==''>

    這種日子何時才會結束阿???都快被你們搞瘋了!!在過不久~~應該就會暈倒..吐血..送醫院了......~~阿彌佗佛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abbit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