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我走著走著突然走到一個禮堂裡面~好像在錄節目~所以台下都擠滿了人潮~而台上有主持人再說節目的流程~突然發現棟樑站在一旁~當時有傻眼了一下~就在傻眼的同時~台下的歌迷都往前衝~想跟棟樑握手~而當時的我只是看傻眼~我的眼睛就一直盯著棟樑看~他走到哪我的眼睛就飄到哪~<哈哈~好像機器人喔>突然間~棟樑就走過來主動跟我握手~害我害羞了一下~哈哈~握完手後~就再這時~棟樑對著我說~我愛你~三個字<別打我喔~這只是夢而已~哈哈>那時還想說他是對我說嘛<因為人很多我聽不到聲音所以我是看唇型>~我就出現疑惑的表情~可能是因為看到我出現疑惑的表情~所以棟樑又對我說了一次~我愛你~<哈哈~如果出現在現實中...算了>然後我就指指我<問說是不是在對我說~>結果他就點點頭~哈哈
後來他就下了台~就走到旁邊的一個小公園<禮堂外面有一個小公園~真不知是啥夢= =''>他就走到一個角落坐下~而我當然是跟著去嘍~那我也找了一個位置坐下~而且就做再他旁邊耶~只是中間隔了一個人~只是這裡的我沒跟棟樑聊到啥話<就算有聊我也忘了哈哈>我大部分都坐在旁邊看他~靜靜的看他~他看到我時也對我笑一笑~之後他就要離開~離開時我有拿一瓶水給他<到現在我還不知當時那瓶水是怎麼來的~哈哈>~跟他說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喔~他就說好,又對我說~下次有機會再見喔~就說拜拜~我也回他說拜拜~就醒來了~哈哈
話說神奇的是發生了~在夢裡棟樑對我說~我愛你~用數字來說就是~520~當天的大樂透開講有出現這三個數字耶<三個數字的組合>~更神奇的是那時有三星彩~居然就出現這三個數字~而且一模一樣~真是嚇了我一跳~想說太神了吧~哈哈~可是我沒有去買= =''~真是懊惱~不然我就中了耶~唉~跟那筆錢真是無緣阿~
不過能在夢中遇見棟樑~還真是給他開心開心 ~
只是後來就沒夢見過棟樑了~不知何時還會再出現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abbit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