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終於,我一直期待的聖誕節來到了。雖然我必須在工作中渡過,可是我還是很開心,可能是聖誕的意義本來就是應該是開心的!加上我現在人在寒冷的成都,就更添聖誕氣氛了!哈哈!
之前,沒想過今年聖誕會在內地工作,可是知道內地的朋友一直在期待我的到來,這也讓我覺得特別有意義!比較遺憾的是這次「商演」中間出現了溝通的問題,票價也略高了些,真的覺得很抱歉!但是,沒能看到表演的朋友!至少我來了!你們今年的聖誕節有我的陪伴哦!哈哈!
很快的,《無敵珊寶妹》就這樣殺青了!五個月的時間,我們大家一起辛苦經營的一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!當然會覺得失落,會捨不得!但是,我相信《無敵珊寶妹》會一直持續的被大家看見,更會留在大家的心裡!我們一起完成了這會被大家一輩子記得的事情!哈哈!
謝謝你們的參與。接下來我會休息一下下,然後投入新專輯的錄製,很快就會帶著新的音樂作品和大家見面啦!
Merry X'Mas & Happy New Year! Will miss you all!
Take care.

love,
Nicholas棟樑
2008.12.24

戲殺青了!!接下來的星期日又不知道要期待啥了!!=.=

期待新專輯出現~~還有演唱會阿!!哈哈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abbit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