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真是我的災難日阿!話說買完早餐要去上班的途中,我居然騎車騎到滑倒.唉!只因為要煞車結果手把沒抓緊,就這樣滑倒了!突然間滑倒的那一霎那,我的腦筋是空白的,後來轉頭看我的機車倒在那才清醒過來,趕緊把車子牽起來,這時早餐已經趴在地上睡覺了!哈哈!....<都這樣了還有心情開玩笑阿!>牽起來,當然是趕快走人嘍!因為是自己滑倒的,所以也不能怪誰!~~不過我應該可以申請國家理賠喔!哈哈!!記得之前在學校老師有說,只要在馬路上發生啥意外都可以申請理賠的,像是道路凹凸不平而受傷...等等!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理賠喔!!..<想歸想..你最好是會去申請勒!>..<好像也不會喔!哈哈!!>不過,我的腳也受傷了= =''~~還"黑青"真是的.害我痛死了!!
不過說真的,騎車還是要小心一點為妙,因為真是太恐怖了,想不到會發生在我身上!
希望接下來都能順順利利的啦!!
腳受傷+黑青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rabbit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